close

食記,個人感覺,隨手記錄,愛看不看隨便你們囉

大港,這間是我在市民大道上監工時發現的鐵板燒店,為甚麼會發現呢?

這是因為,附近的店都太貴了,只有這間在200以下。

 

看一下我坐的位子看的風景。

我的位子在鐵板前面,比起其他鐵板燒店,這間鐵板燒店有個我不喜歡的點,就是他在炒東西的時候,油會噴到我的桌面上。

上圖是他的菜單,今天我點的是松阪豬,辣的。

比起其他鐵板燒店,他是真的辣的那種辣!

我的檸檬蜂蜜水配上正在炒的豆芽菜

等餐點的其間我跑去轉彎處拿了湯。

這裡的湯跟飲品都是自己去取用的噢

我的菜上來了!

菜上來的時候,他才會送飯,我覺得這是比其他鐵板燒店還貼心的地方

其他鐵板燒店都會先上飯,可是等到菜上的時候,飯都冷了。

 

最後看兩張店員認真的照片。

 

下次見,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