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系列僅記錄實習兩個月所發生的事情。

今天一早先去駕訓班學習開車,目前已學完S型在學繞場的部分。

 

到公司後,約11點多的時候開了會,被念了早上上班都沒精神。

所以我想,恩,今天應該早點睡,於是設了一個23點多的鬧鐘,希望可以早點睡。

第一圖是我今天多了一個工地而伴隨出的新平面圖,噹噹!

下午是我自己搭公車過去工地,期間發生了一件很天兵的事情,那就叫做我被GPS欺騙!

這導致我下錯站,在烈陽下走了約5.6分鐘的時間,直到我發現剩下的路還太長,於是決定走到最近的公車站再搭一次公車過去。

上了公車後才發現,還有3站的距離啊!!!

這要是真的走下去怕是讓我們經理等到天荒地老了!

這個設計我挺喜歡的,公司樓層內有小花園。

下午一如往常地跑去我看了兩個禮拜的工地,今天還送了地毯過來讓明天鋪呢!

 

最後,做一個小筆記。

目前公司內所有人都叫我不要喝冰水,所以明天開始就喝涼的蜂蜜水吧。

 

另外就是,今天下午跟一個建築師聊過天後發現,我們真的該努力了,比起我們辛苦的建築系學生多的是,我們抱怨的,到底是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