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系列僅記錄實習兩個月所發生的事情。

 

今天一早,再次面對鐵門,但不同的是今天是我開門。

於是我遇到了非常尷尬的情況,就是,就是!鐵門非常非常非常的重!

雖然前一天老闆跟老闆娘有提醒過,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重到那麼重!

光是開門就花了我5分鐘的時間,就在那邊推門推不上去,真的推到我都快哭了

進到裡頭後,開始每天要進行的工作。

平時都是櫃台姐姐泡茶我擦桌子,不過今天是我包辦了這兩項作業。

每天早上我們都會泡高山茶,當作一整天公司的內部飲水及招待客人的茶水。

 

由於早上上駕訓班的緣故,我早上都會有點昏昏欲睡,經過了這段時間後,來到了中午。

艷陽高照,難得的是今天沒有午後雷陣雨,要知道我為了午後雷陣雨還特地帶了鞋套呢。

 

由於蜜檸檬還沒醃好,今天喝的是蜂蜜水。

下午一如往常的到工地去。

這台是滾壁紙用的機器。

下午裝玻璃囉!

旁邊有用矽利康補起縫隙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看到色卡,這本是烤漆玻璃的色卡

看到這本才知道原來玻璃可以有這麼多顏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