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列僅記錄實習兩個月所發生的事情。

一早就到工地實習啦。

怨念照(?)

有看到小食記的應該就知道昨天有發現這邊物價太高了

於是我採取的戰略叫做,自己帶便當!

中午吃的是豬頸肉、空心菜、香菇搭上番茄蛋花湯

 

下午4點就下班了,直接衝到慶城街1號的暗黑市集

不過!

但是!

我還是沒有買到紹庭姊義賣的東西QQQQQQ

不過讓我比較開心的是,我看到邵庭本人啦!我真的好喜歡她噢!

另一件開心的是我看到胖胖啦!牠就跟照片還有影片裡的一樣可愛!!!!

最後,由於沒買到義賣,最後跑去新發現的日韓雜貨店買了些日常用品。

中間W CREAM跟 PONY的口紅都是在旁邊86看到的,一個手滑就買了下去O_O

之後再寫用後感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 建築系 室內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